矿用车配件大全
已有以下省开通了 矿用车配件大全 分站 申请开通分站
客服电话:15553147207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资讯 » 时事新闻 » 正文

足协评议:蒋光太点球判罚正确 武磊对抗后倒地未犯规判罚正确
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:2024-08-22   浏览次数:77
核心提示:足协评议上海德比争议判罚:蒋光太点球判罚正确,武磊&蒋圣龙对抗后倒地未犯规判罚正确。判例五中超联赛第23轮,上海申花VS上海海港,比赛第26分钟,上海申花18号队员带球进入对方罚球区内并传中,球在运行过程中疑似与上海海港3号队员的手臂发生接触。裁判员临场未判罚手球犯规。经VAR介入,裁判员在场回看后,判罚上海海港3号手

足协评议上海德比争议判罚:蒋光太点球判罚正确,武磊&蒋圣龙对抗后倒地未犯规判罚正确。

判例五

中超联赛第23轮,上海申花VS上海海港,比赛第26分钟,上海申花18号队员带球进入对方罚球区内并传中,球在运行过程中疑似与上海海港3号队员的手臂发生接触。裁判员临场未判罚手球犯规。经VAR介入,裁判员在场回看后,判罚上海海港3号手球犯规,并判罚球点球。

对于此判例,评议组一致认为:从不同角度的VAR视频来看,球接触了上海海港3号手臂部位,并且符合手球犯规判定标准,因手球犯规发生在守方罚球区内,应判罚球点球,VAR介入正确,裁判员经在场回看后改判上海海港3号手球犯规以及罚球点球的最终决定正确。

判例六

中超联赛第23轮,上海申花VS上海海港,比赛第45+11分钟,上海海港7号队员在前插跑位时与上海申花4号队员有身体接触并倒地。裁判员临场未判罚犯规,VAR未介入。

对于此判例,评议组多数成员认为:上海申花4号手臂与上海海港7号身体有接触,但没有明显的发力或推搡的犯规动作,双方腿部的接触也属于双方争夺位置时的正常接触,不应视为犯规,裁判员做出的不犯规的决定正确,VAR无需介入。

 
 
[ 资讯搜索 ]  [ 加入收藏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违规举报 ]  [ 关闭窗口 ]

免责声明:
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、企业机构、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,仅供参考。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、观点保持中立,不对内容的准确性、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。如果有侵权等问题,请及时联系我们,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。






打赏
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:"xxxxxxx",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,热点产品深度分析!
 
 
0条 [查看全部]  相关评论

 
推荐图文
推荐资讯
点击排行
首页|找订单|找工厂|看款下单|面辅料市场|服装资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付款方式